凉书

别关注了,按年更新

【朱白/RPS】如何婉拒同性同事的追求。(论坛体)

如何婉拒同性同事的追求

 

※此文献给我亲爱的 @TattooCat🌈 虽然发布lof迟了一天,依然想发一句生日快乐,超爱你的。

 


如题,我最近收到了来自同性同事的告白,我不能答应他,可又不想他太没面子,毕竟关系还是非常好,也经常一起吃饭打游戏还计划了旅游的。

 

1L

楼主太温柔了吧,这种直接说清楚就好了,不然你同事会更加误会的。

 

2L

排楼上的每一个字。以及好想认识楼主,会在乎对方面子问题的人一定是一个温柔的小姐姐吧。

 

3L

真的不是白莲花么?

还想温和拒绝了在一起旅游?

 

4L

楼上过分了吧。拒绝都拒绝了,又不是吊着人家。

 

5L

楼上的楼上过分了哈。楼主不要理会,现在真的是喷子遍地走。

不过楼主什么事情都喜欢跟那个人在一起,真的没有感觉么?

 

6L 楼主回复

先澄清一下哈,楼主性别男,好歹也有留了一撮胡子和一腿腿毛大老爷们了。

怎么说呢这,我同事简称L吧,其实L也不是我们公司的,但L 的确之前和我有段孽缘,属于业务往来,两人合作了蛮久,也很合拍。我不喜欢他,之前也交过女朋友。

L也是一西装举铁毫无压力的大男人,外表看起来斯斯文文,乖巧的样子,对外却特别高冷,健身运动一样不落的。

 

7L

孽……孽缘??!!

这是什么神仙形容!

 

8L

不只是孽缘啊!

L对外特别高冷,在楼主眼里的却“乖巧”的样子。这就是传说中的对内吧!!这是什么反差萌设定呀!!

 

9L

胡子+腿毛的这个形象想想就很邋遢啊!竟然还会被人追。

羡慕你们这些有人追的。

 

10L

羡慕你们这些有人追的+1

 

11L

只有我在认真解题么?

楼主楼主后面呢?

 

12L 楼主回复

胡子吗?我高中就开始留了。隔一段时间剃一次。

 

我和L因为工作认识之后,他人也很好。在工作中俩人配合的也特别默契,就是我有一个想法一冒出来,他下一秒就能接住那种默契。反正整个工作合作中都特别愉快。

L蛮高冷的嘛,总是埋头工作那种,也不太喜欢和人互动。而我这个人蛮喜欢玩儿的,就啥都主动拉着他。打游戏啊,吃饭啊,弹弹吉他唱唱K,或者单纯的天南地北的瞎聊。

最开始L天天说我幼稚,后来时间久了,L也就经常主动来找我玩了。

虽然还是会说幼稚。

 

13L

幼稚……这个词就很宠溺了。

 

14L

我惊了!!从这段描述里面竟然感觉到了一丝丝甜味。

 

15L

滴滴!召唤楼主!

想听楼主详解。

 

16L 楼主回复

然后L就跟我告白了。

 

17L

啊??????

 

18L

这剧情忽然跳跃进展?

 

19L

好……好一个神展开!

楼主忽然断了这么一句出来

 

20L

楼主不厚道!忽然发了这么一句话。

但我觉得L有点甜有点苏是怎么回事,幼稚~

 

21L

为啥我工作的时候永远遇不到这样的伙伴,都是什么猪队友啊!!!!

 

22L

所以楼主为什么不接受呢,既然这么合拍。

难道因为L长得丑?

 

23L

楼上是魔鬼么。

 

24L 楼主回复

唉!没有啦!我哥怎么会丑,180的身高,62的体重,每天都有一群小姑娘围着尖叫,真的不丑。

 

25L

我哥!

楼主暴露了什么!

 

26L 

一把抓住楼主,快快解释清楚!

 

27L 楼主回复

也没什么,就是个称呼而已嘛

 

接着说吧。

他不是跟我表白吗,当时我就蒙了。现实等各方面原因吧,其实我们工作压力蛮大的,由其是可以看出他真的很努力很敬业。当场我就告诉他,别爱我没结果。然后他追着我说没关系慢慢来。

行吧,接下来就是三天两头的送东西。

我说一大老爷们哪有天天花样收礼物的。从项链到衣服,洗面奶,零食,甚至到保温杯,真的是从头到脚一样不落。最后还发现都是双份的,他一份我一份。美名其曰工作客户送的。

可是哪有工作客户送东西都送双份儿的。

 

28L

好甜啊!!

简直就是互宠典范,楼主其实也很心细也很关注对方呀,为什么不能接受呢。

 

29L

想魂穿楼主!享受宠爱!

 

30L

楼主确定不是过来秀恩爱的?

 

31L

敲碗等后续!!

 

32L

依然好奇这么好的一个L怎么会看上腿毛楼主……

 

33L

我不信楼主对L没感觉!!赌十个馒头!

 

33L 楼主回复

我也很好奇啊。

我还真厚脸皮问他为什么会喜欢上我了,我那么多缺点。而且做好了完全的准备,从全方面全角度等着反驳他的观点了。

结果,他回答“你没有缺点,你很好。”

啧,我还能说什么。

特别是L眼睛还很漂亮,注视着人深情款款的,睫毛也特别长一眨一眨小雨刷那样,看得我无话可说。

平常那么A又那么冷的一个人咋一告白就那么奶呢!感到深深的无力。

 

34L

楼主对对方不是完全无感的吧……说的也是不能再一起也不是不想在一起。

 

35L

楼主就是来秀恩爱的确认完毕!

 

36L

这年头果然看什么都是要看颜值的,换别人肯定就不行了。

 

37L

从楼追到现在,只想大喊一句,所以你们为什么不在一起啊!!

 

38L 楼主回复

工作嘛。

各方面因素太多了,现在虽然同性婚姻合法了,但压力也还是大,毕竟社会接受度也没那么高。我也不想看他那么辛苦。

这条路太难走了,L是好,可是他在事业上升期,也应该往更高的地方去,他值得。

再说了,L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奉献了十年了,从默默无闻到终于有出头之日,那么好的一个人,这时候出了啥岔子就不好了。

 

38L

这又是什么虐恋情深的戏码。

 

39L

呜呜呜不要了吧,有情人终成眷属才好啊。

 

40L

楼主真的有认真考虑过了,可是楼主有问过L怎么想的么?不见得真的那么糟糕吧。

 

41L

楼主,我觉得你想多了,你眼里L是那么优秀的一个人,那说明他已经都考虑清楚了。

 

42L

工作诚可贵,爱情价更高。

 

43L

下注了下注了啊!

这是狗粮楼还是虐心楼,马上见分晓。

在线压注手抄撒野十份。

 

44L

奉劝xjm戒赌。

 

45L 

戒赌吧戒赌吧,别作妖了。

还是想听后续,这个故事真的蛮暖心的。

 

46L 楼主回复

抱歉,刚有点工作离开了。

上次他表白之后,我冷静了蛮久。

说实话我承认,我确实~对他有好感。不排斥,也喜欢接触,还喜欢调戏他。没事给他发发他照片做的表情包,光看他无语的表情都觉得很好玩。但是还没到因为这些就去改变太多人生步伐的地步。

我骨子里是个比较安于现状,享受当下的人,也不想就这么白白耽误他。就告诉他我之前交往的都是女性,而且这次放假回老家还被安排相亲了。他当时没吭声。

 

47L

我屮艸芔茻,要不要这么虐

 

48L

这是什么在线虐文。

 

49L

手抄撒野的,快点!可以抄了!

 

50L

真诚的建议,我觉得此时此刻楼主考虑的不应该是如何婉拒,而是如何去和L谈谈你心中的所思所想。避免两人徒留遗憾。

毕竟从楼主的描述来看,L的工作年限经历都是比较成熟的,不会冲动脑热去对你做出告白。想必在此之前一定已经深思熟虑过了。楼主再一直为对方着想的同时,也是爱对方的一种方式吧。

去好好谈谈吧,要相信爱有回音。

 

51L

楼上不说我都忘了标题是什么了……

 

52L

原来我们已经偏题这么远了么。

 

53L

彻底偏题+1

 

54L

50楼的同学是本届最优秀的考生了!

 

55L

然而楼主却不见了,楼主是听取了意见去好好谈谈了么?

 

56L  楼主回复

啊抱歉,楼主放假回到家了。

原本是有点难受的……

但你们大概想象不到,我在和发小兄弟们在KTV嗷嗷嚎“你就是我的唯一~”的时候,发小忽然说给我介绍个美人。L推门进来的那个场景。吓得我一哆嗦。

 

57L

Ball ball u

这又是什么神展开,九块钱给你们快滚去结婚好么!

 

58L

现在结婚已经免费了!

跪求好好在一起吧,这峰回路转的剧情看的我快心肌梗塞了。

 

59L

他都为你追到这儿了!!还不成熟么!!

 

60L

看了眼题目,这楼彻底偏了。

请允许我也来吼一句,这不是爱情是什么!!

 

61L

8102了,今天的我也还在为别人的狗粮流泪……

 

62L

dbq,容我泼一盆凉水,看的出楼主是一个温和又有想法的人,他也说了对L的喜欢不足以让他做出改变人生的决定。

我觉得没戏……

 

63L

不了吧,我都准备好纸笔打算手抄撒野了。

 

64L

楼上的各位是真的没有反应过来么?尤其是手抄撒野那位。

目前已知信息:西装举铁,外表高冷,十年工作事业终得上升,180身高,送礼物送保温杯。娱乐圈好像就有这么一位啊。

细思级恐。

 

65L

天啊噜,楼上这么一说……

告诉我不是巧合吧。

 

66L

我们先假设L先生是居老师,那么楼主是……

 

67L

所以楼主你是北北么?

如果你是我就不跟你抢居老师了

 

68L

不是巧合……

指路隔壁《表哥发放深夜福利小视频,白宇亲唱KTV版唯一》

 

69L

咋哪都能见到磕CP血糖的。

抱走我们居居不约

 

70L

不是吧,一部戏而已现在还能扯。

 

71L

想起之前小白被黑了,好多人说小白吸血。龙哥还去怼回去了。

 

72L

妈耶,不是一直蛮宠粉的么。

 

73L

LS你对宠粉有什么误解,请问火锅和小笼包两者,龙哥会选什么!

 

74L

会选北北。

 

75L

真相只有一个!!

 

76L

楼主,不管你是不是北北,你的同事是不是龙哥。都不要再拒绝了吧,他是真的想的很清楚。

他是真的爱你。

 

77L

他是真的爱你!

 

78L

他是真的爱你!

 

79L

两天了,楼主都没有回来。

好想楼主呀。

 

80L

莫不是被L抓走了。


81L 楼主回复

哈哈哈哈,没有啦没有啦。他哪会,我哥可是都让着我的。

谈妥了,过程嘛~~就不说啦。隐私隐私。

在这里谢谢大家。

 

82L  来自L先生的回复

别乱想,好好拍戏,否则手机没收了。

 

83L 楼主回复

回复82L:我觉得不行!

 

84L

我我我我有点不会打字了

我看到了什么

 

85L 来自 L先生的回复

晚上火锅外卖,多点两份手擀面?

 

86L 楼主回复

回复85L:我觉得可以。



评论(14)

热度(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