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书

别关注了,按年更新

一个朋友点名的HE

朱一龙感觉最近自己做了一个很长很长梦,差点一梦不醒。

自己成为了某款游戏里的一个npc,喜欢上了里面的一个玩家。

模模糊糊的记忆,剩下的记不清了。

“荒谬。”自言自语的丢下一句评价。

 

“先生您好,请问您是一个人么?”火锅店的服务生打断了朱一龙的思路。

“是。”

“很抱歉,我们已经满座,但是您前面的那位先生刚落座也是一个人,请问您介意等他拼一下桌么?”

朱一龙望向前面的男士,微微愣了一下,忽闪忽闪的大眼睛让对面的人莫名的害羞了起来。

“那个,我是没啥问题的啦,就看他了。”白宇忍不住接口道。

“啊,我们可以为你们准备两个锅,点的菜放一个小推车上,这样您看行不?”服务员也感觉到了氛围有点微妙,立刻改口道。

“没!没问题!嗨,哥们儿,你怎么看!”

“……我也可以。”朱一龙望着眼前自来熟的男人,鬼使神差地点头应了下来。

明明原本很排斥跟不熟悉的人搭一起的。算了,也就这一次吧。

 

 “酱料最好是干料,要很多炒好的干辣椒。”

“不!放芝麻酱的才是好料!”

“牛肉要烫7秒就拿出来,数到7,才是最好吃的。”

“确实~确实啊~”

“但我不吃脑花!!拒绝!!”

“愚昧。”

 

几个月后,论坛里面有悄悄多了一个新帖——《我男朋友因为我吃火锅不吃脑花,要跟我分手怎么办?》

朱一龙走到沙发旁,一把收走白宇的手机。“吃饭了,做了你喜欢得,先好好吃饭。”

白宇立刻从沙发上爬起来,屁颠屁颠地跑到餐桌前,老老老实实坐下吃饭。

刚刚发的帖子?要更新?谁记得呢。


评论(2)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