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书

别关注了,按年更新

【朱白朱/无差】非正式情书(RPS/小短甜/加个小彩蛋)

※RPS

※OOC/所有设定都属于我自己。 


To朱先生:

   如你所见,这不是一封严格意义上的情书。本来想着还是要手写要正式一些,可惜赶不上了。

   不知道为什么,这次准备礼物非常不顺利,虽然在这个牛郎织女一年才能见一次面的七夕,真没啥好庆祝的,但这是我们在一起过的第一个节日。

不仅仅是忙于工作,在以前,我明明各种小花样玩的很溜来着,要把这些放在你身上,我也不太乐意,是在糟蹋你,总觉得只有独一无二的才配得上你。

我这个人吧,在外大大咧咧的什么事都敢做,什么话都敢说。但真的面对喜欢的人,反而现在什么都说不出了。

前天早起出门去吃肯德基,没让助理去,把自己捂得严严实实,如愿以偿拿到了海报,塞包里怕折了,放一边怕丢了,有事没事打开看一眼。真奇怪,明明每天晚上都有视频通话,但是这个海报依然让我开心。就像分明要低调些,偷偷地喜欢你就好了,可是有巴不得昭告天下,你是我最喜欢的人。像肉麻得不行的少女心。

你说我一男的是不是被你下蛊了,龙哥。

短短的几个月,我们好像过的很漫长,做了许多人生中非常重要的决定,我知道这些会使我们的未来多了更多的不可知,更多的坎坷障碍,但同时我也相信你,也相信我们的决定。又好像眨眼瞬逝,各自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忙碌着,在努力挤出来的休息时间里,草草的聊上几句,听你严肃叮嘱着好好吃饭好好照顾自己等话语,没有热恋期,直接进入了老夫老妻。可仿佛我们天生就该如此,平平淡淡的守着对方,安安心心的过日子。

   今天住的酒店房间,从阳台望出去可以看到长江,可惜天气不好,灰蒙蒙的,隐蔽不见日月,并不能感受到它的大气磅礴,就像第一次见你的那种天气。

   你说,“你好,我是朱一龙。”干净又内敛,温文尔雅。连指甲都剪的干干净净整整齐齐。

   让我总是忍不住去闹你,看看自己能不能打破你这个高冷的外衣哈哈。

   再后来,一切就好像自然而然水到渠成,心照不宣的默契,安静的牵手,拥抱,亲吻,以及更多。就好比银河里两颗星球,他们有着自己的轨道,有自己的追求,却因为奇异磁场的缘故,靠近,贴合,造成了别样的冲击,会扬起星辰,会勾起震动和风啸,整个内核,都会为对方撼动。

    果然肉麻还是不适合我的,写的我一身鸡皮疙瘩。

我们一起从籍籍无名走到现在,在我已经十分知足的时候,而你却说,还想更努力,赚更多钱,去成全一个属于我们的未来。

   这大概是我这辈子听过最动听的话。

   现在是深夜深夜22:30。

   你的小澜孩在等着他的毛猴,怎么还不来找他。

 

   我想你了,哥哥。

 

                                                              白宇

                                                        2018   七夕





——————————————————————————————

一个彩蛋。


接前文指路:【朱白/龙宇】好哥们总是秀恩爱怎么办(RPS/论坛体)


35……楼主回复

今天这对狗男男邀请我去他们家吃饭,在路上的时候收到了小白的信息说

“麻烦彭哥帮忙买几盒套套可以么,要零度超薄芒果味那个。”

你当吃棒棒糖呢?!!

刚准备跟龙哥吐槽,下一秒就收到了龙哥的短信

“辛苦了,我家小孩不懂事。”

不懂事?20多岁快30多岁的人叫小孩不懂事?!

 

这哥们儿我不要了!我要绝交!




评论(1)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