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书

别关注了,按年更新

【朱白/龙宇】好哥们总是秀恩爱怎么办(RPS/论坛体)

※RPS

※沙雕预警

※架空偏现实向,时间线乱的不要深究,是楼主故意模糊成了工作项目。 


好哥们总是秀恩怎么办

 

如题

多年的好哥们,原本是三十的铁树不开花,仿佛红尘之外绝缘体,可现在可好,不仅找了个男对象,还天天疯狂秀恩爱!看着他们秀恩爱,每天在旁边吃狗粮真的很痛苦,帮帮忙,真的急

 

1……非仙:

前排围观!

好哥们?和男的?真的男男美好恋情啊!

 

2……懒羊羊:

30年铁树不开花,怕不是本来就是同志吧。楼主你哥们就没对你下手?

 

3……匿名用户:

Aefwejfhcfwe同性恋真恶心。

 

4……阿酱:

简单啊,楼主你也找个对象互相秀啊。

 

5……匿名用户:

有那么夸张么,我好姐妹也天天和他男朋友秀恩爱啊。

 

6……楼主回复:

你们是不知道,原本我们有个三人小团体,都是一个学校一个班出来的大老爷们,就算出了学校工作了也经常聚个会,假期旅个游啥的。

其中我和阿临(化名)都有喜欢过哪个女生交过女朋友,就从来没见过我这哥们对任何人有什么表示,心动情节都没有,什么女友角度照片啊,生日啊,节日啊都是我们陪他过的,我们虽然明面上不说,可那叫一个个操心啊。

都怀疑他性冷淡了!

可也就去年吧,我哥们从一个去外地,在一个工作项目呆了几个月,回来整个人气质都变了,时不时就掏出手机瞅瞅,又面不改色的放回去。虽说面不改色吧,可是以我们多年的交情,我打包票他绝对是失落的情绪!

大概就这么过了两三个月吧,我哥们也就没再看手机了。我和阿临当时叫一个又急又庆幸啊,庆幸哥们不是一个性冷淡,急的是咋终于铁树开花开窍一次,就是个完全没有回应的单相思呢!

原本嘛,想着单相思怪可怜的,我们也就都没主动提这事。

可一直到这四个月前,之前的项目组又过来进行二阶段的合作了。我和阿临听到消息后那个怕啊,怕他见回传说中的暗恋女神,回想起伤心往事,再也不拍拖又回归性冷淡了啊,怕的恨不得跟去项目组亲自把关。

 

 

7……大那个倩

Hello? 楼主,三个小时过去了下文呢?还等着看呢。

 

8……Alex

而且还卡在关键的地方。

 

9……鸽子煲

所有发帖断更的鸽子楼主都应该拿去煲汤!

 

10……楼主回复

抱歉抱歉,刚刚有工作离开了一下。我继续。

以下就叫我哥们龙哥(化名)吧。

进项目组的三天后,龙哥忽然找我和阿临打游戏,还带了个男的来。

语音全程一直“小白,小白。”的喊着,气氛蛮好的,听得出他很高兴,想着暗恋失败这事也就过去了。而小白性格也好,开朗逗趣,也就小我们几年的一个大男生,大家也都混在一起天天一起打游戏吃鸡啥的了。

 

11……白白

等等,我好像猜到了什么。

男朋友不会就是小白把。

 

12……大那个倩

哇哦~这么刺激的么。

 

13……匿名用户

Smdhs 恶心

 

14……匿名用户

楼上,恐同即深柜啊。

 

15……匿名用户

Zz就不要去学人家上论坛啦。

 

16……竹砚

好了好了别吵了,直接举报屏蔽一条龙服务。

楼主楼主继续啊,等着看呢。

 

18……猫妖妖妖妖

现在是深夜11点了,楼主还有工作。

辛苦的深夜工作者啊,深思。

 

19……楼主回复

手机打字有点慢。

也就这么一起玩了两个星期吧。我们一起瞎侃,一起玩游戏,还约了下次一起去旅游啥的。

终于,你机智的楼主发现了不对,原本我们是1 1 1 1个体系的,咋就成2 1 1了呢?

明明是互怼的过程,龙哥咋从“老白”喊着喊着,就成了小白都对小白啥都好了呢?

你说吧,这么多年的好哥们了,这人啥时候温柔的喊过我一声啊。现在可好,一天天亲昵的不得了,声音那叫一个饱含柔情啊,什么“小白他很好。别看他大大咧咧的,其实内心很敏感细腻的。”

我耳朵都要聋了好么!你咋不关心关心我啊,我内心也很脆弱敏感细腻柔软的!

感情我们不在的话你是不是还会喊出什么“宝贝~”、“宝宝~”、“亲爱的~”啊!

我们打个游戏吃个鸡吧,顺手开个视频聊天吐槽。结果这俩人在视频对面干啥?干了些啥?

龙哥游戏不是我说,本来就菜!没药救那种,死了就死了。

结果就跑去小白身后,环着人家的肩,搂着人家的头,趴在小白身上,圈起自己领地的样子,美滋滋地看他打游戏。

哎呦我的钛合金狗眼哟,心疼心疼视频对面的大兄弟好么?

以前我咋没发现你是这样的呢

在没发现你俩有啥奸情我就不行彭!

 

20……莉莉安

每次遇到这种情况总会说:喂喂喂,我这有一张酒店会员卡,有没有人需要呀?

 

21……断肠悲歌

别人秀恩爱关你什么事,只有我一个人觉得看的也挺爽的骂……

 

22……楼主回复

酒店会员卡是需要的。

原本这些还好,都不露骨,他俩也没跟我们出柜表态啥的。

后来是我们自己去问了,半吐槽半是试探的问了一句。。

“你俩有点意思不,咋跟小情侣一样?”

现在回想起来恨不得扇自己一巴掌,你说你咋就这么嘴贱,主动挑明了呢!如果一直不挑明当自己不知道,是不是就不用每天这么惨了呢!

我们龙哥,直接回复了一句。

“是。是情侣。”

 

再后来天就变了。

你们俩在自己家搂搂抱抱口无遮拦要死要活高速飙车也就算了,我们是客人,也就当自己瞎了。

但出去工作,能不能收敛一点,能不能!我彭帅不跪不跪地真的给你二老跪了。

临时上个舞台唱个歌,还唱自己写的秀恩爱的歌。

“看我拼命逗你开心,

能不能笑笑给我个回应。

别急,我不会把你嫌弃,

请你不要在淘气,

多省点力气,

带我穿梭飞跃你的星海。”

 

瞧瞧,这是人写的词么?生怕别人不知道你们有一腿是不是?

 

23……想吃肯爷爷

等等楼主,没明白啊,小白是最开始暗恋的那个“女的”么?

还是你们以为是女的其实就是小白?不是不回信息么,怎么又在一起了。

 

24……帕尼尼我的爱

Yoooooooo~这个歌词太甜了吧!我给101分!

 

25……豆子豆子

此时不揍更待何时。

 

26……期末能考六十分

忽然甜了起来,实力催更。

 

27……楼主回复。

最开始的“暗恋女神”跟小白是一个人。

谁会猜到千年单身的哥们儿忽然带回来个男的呀。

不过大家也没啥,他幸福就好。

 

关于原本以为没希望这事儿,我们回头来说说。

因为一些特殊原因吧,他俩之前假扮了一阵子情侣。最开始的时候小白其实也有感觉,只是以为自己没出戏,假扮情侣入戏太深那种。

再见面的时候,小白还是照常跟龙哥打招呼,撩龙哥。

我们龙哥虎啊!酷爱直球啊!恋爱经验是零啥套路都不懂啊!

张嘴就问“你要不要跟我在一起?”

哈?????

然后小白也是牛掰!我上辈子造了什么孽才会遇到这两位大爷。

小白回去考虑了一晚,第二天就跑去龙哥房间说“好啊。”

好你个头!

 

接下来就是什么项目工作的时候,当着大家的面抱一下啊,搂怀里躺一下啊,偷偷牵个小受啊,互相依偎着睡个觉,再偷拍一下对方之类的。

说是偷偷,可整个项目组都看着呢好么!

是,现在是同性婚姻合法了,但就像这楼里,反对的声音永远都在,探班的时候真怕你们项目组的人直接把你们爆出去啊。

还商量什么时候公开出柜?也不用商量了,你俩再走两步都要走到院子外面了,出柜给谁看呢,要不要给街口卖早餐的大爷发个结婚请柬呀。

 

28……牛奶Dove

妙啊~

 

29……馒头也好吃

结婚吧,彩礼我出。

 

30……菠萝与大海

这楼怎么回事哈哈哈哈,原本说的求助好兄弟总爱秀恩爱怎么办,成了集体吃糖楼。

大家还记得原题么?

 

31……楼主回复

这都不算什么。

等到他俩跟亲朋好友都出柜了。我的灾难才是真正开始了。

 

小白喜欢闹,就是一开始说的小男孩那种皮。

天天都追着龙哥喊“哥哥~哥哥,我想你了。”

爸爸,我叫你爸爸行了么!你哥就和你在隔壁工作室,不就一会没见要这样么。

哦,工作室这个。

原本两个人项目合作嘛,各有各的工作室,也不是在隔壁的。

在一起之后,这俩屠狗情侣,直接把工作室放一起了!还一起出了个申明,表示俩家工作室以后将会一直友好合作,共同进步。

您咋不直接说喜结连理呢?

 

偶尔这俩人工作忙的时候,也是要去外地出猜长时间见不到的。

以为这就会轻易的放过我们了?

呵呵,天真。

相距十万八千里也要带着情侣链情侣帽拍照发个朋友圈。

咋地,要众人为你们俩这感天动地的爱情喝彩点赞么?

 

哦还有,中途小白的项目出了点意外。

龙哥这个人,20个电话连环call让我起来帮他处理问题!

爸爸!你兄弟我工作了超过24小时了!

兄弟就是拿来这么用的么!

行吧行吧,逼着我在外不停的夸:“我们家有个孩子叫小白,可好了可乖了,大家快去找他合作找他玩呀。”

 

嫁出去的龙哥泼出去的谁啊,从此再也不认娘啊~楼主心里苦啊。

 

32……楼主回复

其实我也不是一直这么暴躁。

题目也就是吐槽一下,毕竟还是好哥们儿啊,一辈子的好哥们儿。

最开始的时候我也还是很支持的,语重心长的跟他们谈了很久,这条路很难走,我们也会一直支持他们。

让他们放松一点,不要太拘谨,无论出什么事都会用尽全力去帮忙。

可现在我真的想穿回去塞住自己的嘴。

 

凌晨四点了,太晚了,不说了不说了。

大家晚安。

 

33……小鸭子冲鸭

看完竟然觉得有点感动QAQ。

 

34……匿名用户

还有人在么?有人扒一下么。

总觉得哪里不对,深夜的工作,奇怪的需要假扮情侣的项目组,需要上舞台唱歌的工作?



————————————————————

一些碎碎念。

突发奇想到了这个文,码到凌晨四点,脑子乱糟糟的。

第二天下班回来还是决定把这篇发出去。

所以逻辑可能比较混乱,错别字也可能会有。欢迎指正。

但是写的真的很开心。


补了个后续彩蛋。

指路 【朱白朱/无差】非正式情书(RPS/小短甜/加个小彩蛋)


评论(9)

热度(264)